秦云欢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秦云欢先生

【晓薛】末路 1(穿越 鬼网三paro 尸人设定)

又名:鬼网三之老子怕是穿了个假游戏

内含cp 聂瑶 羡澄

邪教慎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晓星尘长舒了一口气,伸了个懒腰同时转转有些酸痛的脖子,屏幕中的据点归属令他一直吊着的心终于安定下来。操控着剑茗夜话老白发的道长做了几个无意义的动作,才回过神。

“辛苦大家了。”他对着麦这样说着。

然后,退出游戏。

YY里很安静,晓星尘关了自由麦,现在只有他一个人能说话。

“跟了全程的去私聊傲雪要工资,不早了,大家早点休息。”

确实不早了,指针指向了12点,他没再看公屏说了些什么,继而关掉了YY。

晓星尘自认为是一个资深剑网三玩家,他从上大学开始玩这个游戏,到现在毕业找到工作五年整,他对这个游戏最初的好奇与狂热已经随着时间渐渐消逝,变成了一种责任感,身为一个pvp帮副帮主的责任。

他和现实中的好友宋岚大学开始接触剑网三,并且建立了一个名为【白雪观】的帮会,从一个pvx中浩菜地小帮变成了全服数一数二的pvp浩气大帮会,期间也有过分歧,不过好在后来都扛下来了。

他有些疲惫,指挥了这么久再加上工作了一天,又不是铁打的身子,总会累的。晓星尘像往常一样洗漱,铺好床然后躺下睡觉,一成不变的生活。

只是他没有看到帮会群里寥寥几人聊着今天打攻防发生的怪事儿。

【醉斩毒萝】:洛道小怪出bug了?血怎么变那么厚?

【醉斩毒萝】:等级也无法显示,我的妈别是鬼网三了吧。

【李沉烟】:不知道啊……我还以为就我这出bug了,顺手砍死一个。

【傲雪凌霜】:可能是bug了,我开始还以为是对面恶人的。

【李沉烟】:惊现帮主,这么晚还没睡

【傲雪凌霜】:这就睡了,大家晚安。

【醉斩毒萝】:帮主晚安!

【李沉烟】:帮主晚安!

【倾断】:帮主晚安!

【叶侠骨】:帮主晚安!

-

“降灾?降灾?”

对方有点电流麦,嗞嗞的声音惹人心烦。

薛洋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好半天才回过神来,他掐灭了烟头,随意道。

“啊,难平,怎么了。”

“帮主在群里喊你半天了,小攻防洛道红莲岗”

他瞥了眼手机屏幕上弹出的一个个消息框,嗤笑一声,调了调耳麦语气无比欠揍。

“他喊就喊,反正我不去,我还要带徒弟。”

“不去拉倒。” 对方显然也没多意外,哼了一声就退出了薛洋的YY房间。

不消多长时间,薛洋耳边便炸开了一连串少女音的卧槽,他被吓的一抖,屏幕中拾取的读条也随着他的动作被打断了。

“你鬼叫什么!”

“师糊糊,我刚才去yy旁听了!” 阿箐显然特别兴奋,完全就是一个迷妹样子,“明月指挥真的啊啊啊啊啊声音好好听!”

.....读条又被打断了。

明月啊,老熟人。

薛洋淡淡道,“嗯,你日常做完了么,打不打jjc。”

“不了,我明天还要月考,只做个日常吧!”阿箐笑道。

阿箐是薛洋在稻香村蹲到的便宜徒弟,那时薛洋自己也还是个半大不小的号,一身定国捏脸帅气的炮哥猥琐地蹲在稻香村车夫旁边,观察了一个小丐萝很久。

丐萝用了一整个小时才终于爬到了车夫王富身边,轻功不知摔残血了多少次,还总是走错路。

薛洋一直跟着她,直到她到了王富身边。

【降灾】悄悄的对你说:嘿,小丐丐。

【降灾】悄悄的对你说:我觉得你缺一个我这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师父。

你悄悄的对【降灾】说:欸,好呀!

今后,你唯师,我唯徒,一起走这个江湖。

-

薛洋与阿箐跑商正跑到洛道时,旁边突然窜出了几个尸人,二人并没多想,抡起武器就是一顿揍。

打着打着,觉出了不对劲儿。

“操,这尸人开挂了?!”

薛洋骂骂咧咧地躲过一击,啐道。

“师父父!我打不过啊!” 阿箐声音带着恼意。

薛洋粗略一看,尸人大概有十多只,他们却只有两个dps,立刻做出了决断。

“跑!”

打不过,老子还不能跑吗?

二人门派轻功和江湖轻功并用,终于和尸人拉开了距离,薛洋很是聪明,利用唐门的转落七星脱开了几十尺的距离,此时开着烟雨行的阿箐恨只恨自己没玩一个七秀,剑一甩脚一扣就能窜出30尺。

“师父,它们还跟着!!” 阿箐显然是急了,音量都懒得控制,薛洋耳膜被她喊的一阵疼。

勉强定了定心神,薛洋道,“去红莲岗!快!”

尸人的速度虽慢,但二人流血的buff一直都在,很快,薛洋和阿箐的血条就已经见了底,能开的减伤都已经开了,但还是阻止不了掉得和姨妈一样的血量。

就在二人觉得逃不掉了时,薛洋的血条瞬间被提了上来,他视角一转,只见三个校服万花站在一旁,刚刚用在他身上的技能正是万花的大加【听风吹雪】

阿箐的血量也被几个【长针】拉了回来,正是那个定国白发的花姐。薛洋一看身边那两个风骚的校服花哥id,面色瞬间一沉。

三毒,陈情!

只见那个id叫陈情的破虏花哥头上冒出一串欠揍的白字,气的薛洋直蹦。

[陈情]:哟,降灾兄弟,这是怎么了?被小怪追着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[三毒]:......zz

[陈情]:卧槽这怪血量咋这么厚?!这是啥我不知道的奇遇吗?!

[降灾]:别他吗看着!帮忙啊!


那二人对视一眼,似乎也是觉得事态不对,连忙将目标转向了那群张牙舞爪的尸人。


有了奶妈,几人的底气足了些,不过到底是四个人,奶妈只有一个,砍到后面也愈发艰难了些。

[离喑]:快没蓝了,碧水还在cd。

[陈情]:呜哇哇我不想死在这些小怪手里,那太丢人了!

[三毒]:废话这么多你,好好打!我们还有碧水!

说着,三毒将碧水直接给了离喑。

人多力量毕竟大,一群尸人都被消灭掉了,虽然过程艰难了些。当最后一只尸人倒下时,流血和中毒的buff终于可以驱散掉了。

[离喑]:呼...幸好。

[陈情]:师姐的奶量还是这么稳嘿嘿嘿

[三毒]:少拍马屁了你

[箐箐子衿]:多谢!

[降灾]:谢屁谢,走了。

[陈情]:啧啧....少年哟。


待几人都离开后,洛道又恢复了以往的萧瑟,那十多个倒地不起的尸人,竟撑起了身子,摇摇晃晃地重新站了起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