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云欢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秦云欢先生

【旌旗十万】11-20 军旅paro 全员向

全员向 有邪教拉郎 ooc严重

向墨香铜臭与中国海军致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11-

薛洋莫名其妙地和宋岚较上劲了。

要他自己说也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,于是他准备顺着自己心情来,心情不好就去殴打宋岚。

当然多数时间是被宋岚殴打。

薛洋每次去撩嗤人家宋岚,被揍了之后捂着根本就不疼的伤口去找晓星尘嘤嘤嘤地哭诉。

薛洋:嘤嘤嘤,宋岚好恶毒,他打我,打的可疼了!

晓星尘笑摸狗头,目光无声地谴责了一下宋岚。

晓星尘:你怎么能和小孩子计较?打傻了怎么办?

宋岚:???怪我吗???

老子根本就没使劲揍你好吗,兔崽子。


-12-

金光瑶讨厌比自己高的人,但他藏着,他不说。

就在薛洋又一次嘲讽自己矮的时候,金光瑶怒了,金光瑶跳起来扯过聂明玦的衣领子,金光瑶恶狠狠地冲薛洋吼。

“全屋里最高的人被老子压,你服不服?!”

聂明玦:......依你依你都依你

薛洋:服,服

聂明玦被压???

薛洋:你们骑乘?

金光瑶:我吃柠檬,滚!!!!


-13-

莫玄羽日常越野跑最后。

聂明玦蹲下对着大字型趴在地上的莫玄羽十分严厉地教育,并且数到三就要上手殴打了。

聂明玦数到三了!!!

聂明玦数到二了!!

聂明玦数到一了!

莫玄羽抬头顶着一脸土泫然欲泣:“你打死我吧!”

“班长班长!”蓝景仪及时制止了聂明玦落下来的拳头,“他太累了,一会儿罚跑我自愿陪!”

莫玄羽:你蠢死了,说陪我跑他就能不罚咱们了?

蓝景仪正跑的气喘吁吁,闻言一噎,随即涨红着脸吼道。

“你以为我乐意啊?!”

“你可不就是乐意么……”

“.......”


-14-

每日训练累的要死,伙食却是不错,所以金凌总是第一个冲进食堂的。

金光瑶关爱傻子的目光。

“没人跟你抢,饭都够吃。”

金凌嘴里塞着一堆饭,哭哭啼啼道。

“小苏苏,你见过我们学校的食堂吗?”

魔大毕业的金光瑶想了想那可怕的食堂,选择了闭嘴。


-15-

宋岚觉得温宁像个老妈子。

温宁觉得宋岚像个老妈子。

于是他们互相表面笑嘻嘻,心里mmp。

“今天到我扫地了。” 宋岚攥着扫把不放。

“我帮你。” 温宁十分认真。

“不用,真的。”

于是温宁肃然起敬,将塑胶手套和抹布都递给了宋岚。

“壮士,以后一班的卫生就靠你了。”

宋岚:?

宋岚看了看满屋的垃圾,欲哭无泪。

宋岚:你给我回来!!!!


-16-

蓝曦臣暗恋江澄这个事,其实是一个好多人都知道的秘密。

只有江澄不知道。

蓝曦臣在江澄桌上放了一封情书。

转眼就被江澄当成废纸来卷烧饼用了。

蓝曦臣还以为江澄没回他是拒绝了他,因此伤心了好几天。

后来被魏无羡告知缘由,恍然大悟,直接当面表白。

蓝曦臣:“我...阿澄...”

江澄:“汪?”

蓝曦臣:“我喜欢你!我可以给你买一辈子烧饼!”

遂被江澄当众一脚踢飞。


-17-

聂明玦发现自家底迪总是鬼鬼祟祟地观察别人,还时不时抽出一个小本本写写画画,不知道在记什么。

反正看那冒绿光的眼睛,不会是什么好事。

金光瑶:“偷偷看看又有什么的?别被怀桑发现就行了。”

金光瑶极其认真地给他出着馊主意。

可怕的是聂明玦听了。


-18-

聂瑶二人趁聂怀桑不在,偷偷从他枕头下抽出了一个笔记本。

翻开第一页,满目都是聂怀桑那秀气的字体。

写着不秀气的文字....

内容如下。


“ '聂将军,要我来帮帮你吗?'金光瑶伸出一根葱白手指笑着描摹聂明玦的五官,仿佛藏匿着火焰的眼眸,高挺的鼻梁,和刚刚吻过自己的唇。”


聂明玦和金光瑶看的脸都绿了。

“我倒不知道你弟弟还有这样的好文笔。”金光瑶干干巴巴道。

聂明玦思绪放空。

半晌,咬牙道。

“小兔崽子!!!”

你特么为啥不继续写!!!!


-19-

可怜的聂怀桑完全不知道自己暴露了。

今天写哪对cp好呢?

聂怀桑看向了帮薛洋擦汗的晓星尘,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
聂怀桑看向了正在哄江澄的蓝曦臣,眼里闪过了一丝诡异的光。

聂怀桑看见了自家大哥拎着棍子向自己走来。

“卧槽!”


-20-

薛洋觉得晓星尘不喜欢自己而喜欢的是宋岚。

晓星尘觉得薛洋不喜欢自己,接近自己就是为了泡宋岚。

于是某一日,薛洋问。

“道长,你是不是喜欢宋岚?”

“我....”晓星尘内心失落极了“我知道你喜欢宋岚,薛洋。”

薛洋:???

薛洋:开什么玩笑,我会喜欢那个煞笔?

晓星尘的心情多云转晴。

晓星尘:没有吗?真的?

薛洋:对啊

一旁观看了全程的宋岚拍手叫好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64)